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青葱照

(2012-06-30 22:29:27) 下一个

从来没有在流坛发过贴,因为我从小象个男孩子,顶着一头妈妈为了省事儿剪地一头短发,上房揭瓦下河摸鱼,到处惹祸。到了大学才第一次留起长发,有了点女孩子的摸样,不过因为懒惰成性的缘故,一直没有学会化妆,穿衣服也是简单舒适为原则。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我常来流坛潜水,很享受坛子里的好贴,尤其真人秀,叶公好龙也是大有乐趣的。今天看了双鱼的贴,想起我的青葱岁月。

大学毕业在部队呆过六年,照片不多。看看这个,24岁的证件照。那个夏天,回家探家出了车祸,所幸只是头破了,为了逢针,头顶的头发被剃掉了,记得缝针的时候麻药都没有打,照象的时候是秋天,头发刚长出一两寸的样子,看着很怪。这张照片在领导钱夹了放了N多年了,今天想起来拍照,磨损地很厉害了。大家凑合看。我比较怕羞,不过现在的朋友熟人能认出我的机会不是太大哈。 (3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