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乘着家坛收纳风。。。

(2011-09-02 21:10:41) 下一个
经常在家坛潜水,最近受crystal心晴等ID的正面影响,决心把日子过的整齐一点浪漫一点,让夫妻和睦,儿女听话,凡事顺遂。

话说搬家已经小半年,好多箱子还没有打开,今天决心从洗衣房整起。这是没整前的样子。先自拍下,这个懒婆娘!


最近在搞窗帘,跑了好多家店,发现宜家有各种材质的收纳盒子。有种的尺寸正好可以配我家洗衣房的架子,原本人家有黑白粉三色的,黑白没有现货,要等几天,我怕一等又不知道猴年马月了,原本也喜欢粉色,毫不犹豫拿下,等有时间再补白色的。


还买了这个给儿子房间。花花绿绿的,看着就叫人喜欢。


盒子是差儿子给装好的,人家开始还嫌东西感觉太cheap.我的想法是这些东西都是消耗品,用脏了不喜欢了,便宜东西换起来不心疼。儿子听了后基本统一。有了盒子,该扔的扔,有用的分类放进合子。看看,不一样了吧。儿子女儿都夸呐。


再来张看看!这个万圣节的东东一直在外面放着,就先挂这儿吧。 :)


浪漫那部分等我歇歇再上吧。AUV,累的我不轻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