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岁月

为自己构架一个网络空间,为自己寻找几个网络好友
正文

弟弟的法宝

(2009-10-15 06:53:13) 下一个
我家胖胖弟弟有一个克敌制胜的法宝------咳嗽。

在他还是new born baby的时候,他不咳嗽,每当晚上我和LD在边上说话,他会“嗯嗯”两声,以示他要睡觉。
有一次瘦瘦哥哥从学校传染了咳嗽回家,自己两天就好了,弟弟却咳嗽大半个月。大家心疼他,只要一听见声音,就会抱他。所以这咳嗽声便变成了他的法宝。

且听这是个怎样的法宝。

胖胖和瘦瘦一有不和,瘦瘦会大哭,胖胖会大声咳嗽。笑坏了我们,赶紧把他们俩分开,当然不知道是谁的错,都要安慰一下。

在半夜,他要抱着睡觉,我却不抱他,他会咳嗽。想想一个快30 lb的toddler,我睡眼朦胧,胳膊都快脱臼了。
咳嗽还会发生在他尿尿了,要我给他换尿布。他会滚到你的边上,踢开被子,大声咳嗽。不过,我现在发现他快改咳嗽为喊妈妈了,而且尿布是干的。欣慰中。
当然,如果半夜我们要是敢说话,他就会大声咳嗽,因为他要睡觉。

为什么说咳嗽不是因为他感冒了,因为平时他就不咳嗽,只有在以上的条件下,他才咳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