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岁月

为自己构架一个网络空间,为自己寻找几个网络好友
正文

同名同姓的人

(2009-08-28 10:58:51) 下一个
我已经染上网瘾。喜欢上网。隔三差五会用google查名字,其中就有自己的名字。每次,总能查到一个跟我同名同姓的姑娘。她也在美国。看到她的信息,感觉很有意思,好像在看到自己在过另一种生活,而且活得一样精彩。她的地址在变,信息在变,她也在成长。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会像我这样google自己的名字,会不会也发现了我的名字,然后也会关注我的踪迹。会不会,有一天,我们会因为某个朋友,而认识了对方,或是参加同一个宴会,然后说,原来是你呀,你让别人把我当成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