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享受特权

(2011-09-18 21:01:45) 下一个

为了享受特权。

王妓山跟美国人早就漏了我党的底牌。对我党来说执政是第一位的,领土完不完整不重要,至少重要性不在前两位!

中国的近现代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只有美国,苏联或日本能改变中国的命运!49年以前,我党是俄奸,蒋匪是美奸,汪伪是日奸。最终中华苏维埃取得了全中国的政权,也就是俄奸完胜。

现在我党有了先进的常规与核武器,对付历史上周期性的农民起义已经不成问题。现在社会就是再不公,当官的完全可以为所欲为。中国历史上靠农民起义推翻政府,改朝换代,已永远成为历史,再也不会发生了。

但美国人肩负天下责任,爱管事,对把自己老百姓不当人的政权欲除之而后快。比如前苏联,伊拉克,利比亚等独裁政权都倒在了美国的脚下。我党看到了这一点,心理很恐惧。特权没了,也就没法无法无天地欺压百姓,享受了。我党同时也看到了美国人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国家。于是他们决定买美国国债,为他们自己买一份保险。买了美国国债,相当于俺已认可了你老大或者是主人的位置,今后就是中国再乱,日本人,俄国人在欺负瓜分我党之前,也要看美国人的脸色了。

这也是现今的贪官政权为所欲为,完全不把百姓放在眼里的原因。俺为生长在这样无能政权下感到悲哀。为啥是一帮鼠辈在统治着这个民族。能人都哪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