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到处走 - 可让我逮着红衫军了!

(2010-04-07 08:54:02) 下一个

今儿个看报纸看新闻,发现曼谷的红衫军愈演愈烈,已经到出动武装部队来维持秩序了,咱翻出上周日那天偶遇红衫军的照片,趁热打铁~

可惜的是,因为最近三个礼拜拉各斯-迪拜-曼谷-北京-洛杉矶-旧金山-香港-曼谷-马尼拉-关岛这么的一通飞,单反背的我肩膀都快肿了,所以回程在曼谷待的这一天里,决定只带小DC,有好吃好玩儿的,随便拍拍就得了…… 木想到呀~ 越遇到大事越掉链子~ 红衫军也是,我都来了多少趟了,次次背着单反,找你都找不到,你这不气我么这是?!

 

酒店在我最爱的素康维大道33巷,巷口有7-11和7-11门外n多的路边摊,街头小吃吃的爽歪歪我了~ 任凭身边汽车飞驰,我自吃的岿然不动~

  

这天早饭吃了海南鸡饭,泰式炸鸡,泰式黑咖啡,鲜榨橘汁,鲜榨胡萝卜汁,半拉西瓜…… 在曼谷的日子,顿顿吃成孕妇身材~ 哦耶!

7-11门外这家的海南鸡饭,so far我吃过的最好的,天天来吃我也不烦~ 网上盛传的central world对面巷子里的好吃的海南鸡饭,额没那个功夫去找,这个够好吃了,那个还能好吃到哪儿去?

 

吃完了想说曼谷这么闷热的天,先去Siam Paragon消个暑,等下午天不算太热了,再去周末市场逛悠~ 打上车说去西痒帕拉刚,司机费了半天劲跟我们说了一堆泰语夹杂了几个英文单词,我们也费了半天劲好不容易听明白了~路给封了,过不去!于是顶着烈日走到 BTS车站,哼!啥都抵挡不了老娘window shopping的热情~ 出了Siam车站,怎么感觉不对呢…… 一堆人围着栏杆往天桥下面看,周日应该熙熙攘攘的商场门口,冷冷清清…… 啊~ 原来是红衫军改变战略,换地儿示威了,在政府门前示威不管事儿,跑来商业巨霸门口示威,让你做不成生意,借商业巨霸的力量来逼迫政府妥协~ 我这个难过呀,window shopping不成了,那让大熊给俺聂个影留念吧,想说做个哭泣的表情,可惜不是个好演员,按快门的瞬间恢复了本性,又乐呵开了~

101_1642_resize

全是红衫军大部队的,闲杂车辆,一律进不来了

 

红衫军大哥怒吼着就开进来了~

估计是个领导在发表讲话,你看领导吃得这肥头大耳的

101_1624_resize

额们也趁兴买了三根红衫军三角巾,一根头巾留作纪念~ 窜上窜下的在红衫军面前摆姿势拍照,这不找抽么这不~ 人家严肃着呢~

为了闹出国际影响,各种条幅都有英文注释~ 方便国际友人阅读~

 

红衫军的后勤部队也都一身红湿儿的做着生意~

周一早晨额们就离开了曼谷,因为红衫军的封路,本来半个小时的车程,绕了一个小时才到~ 红衫军呀红衫军~ 老娘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rge的评论:
金滴呀?那俺也算为人类的幸福做出头发丝儿大的贡献了~

今晚能作一美梦啦~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还在关岛,正在享受啥事儿不干的幸福生活~ 哦耶!
forge 回复 悄悄话 特爱看你的贴,一看就特乐,本来今天心情一般般,还有点小不高兴,看了你的这一篇儿心情就开朗多了,谢谢 :)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蹦跶到哪啦?俺今天也得瑟到城楼上去了!后果很严重!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taskwhoiam2001的评论:
是呀?谢谢~ 拍的丑的俺都不往这儿放的说~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小妹的评论:
赶紧跟我一起去泰国,享受“打击报复”~ 嘎嘎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ldkiwi的评论:
小心大熊给你一过肩摔~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葳蕤的评论:
似乎应该是against coup,黄衫军当初起义把红山军的政府推翻,把他们的领袖赶下台,现在红衫军翻旧账了,要把他们领袖再推上去~

额对政治社会新闻了解的不多,可能就是这样~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AGAINT COUPE'S 是啥意思?
俺英文不好。谁给翻译翻译?
goldkiwi 回复 悄悄话 求和老娘交往
苏小妹 回复 悄悄话 国内腐败不算完,还跑到泰国腐败,碰上打击腐败的了吧,那是“该”阿?羡慕。。。
dontaskwhoiam2001 回复 悄悄话 老娘挺漂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