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又要上路了

(2010-04-02 07:56:51) 下一个
美国的破天气~ 铁人终于中招了~ 嘴唇内外起疮,牙龈发炎,昨晚开始嗓子疼,今天感觉已经肿起来鸟~ 闭嘴,不说话了....... 马上就要搭N个小时的飞机经香港去曼谷,估计路上也没啥可说的了

路上慢慢整理啊卖力卡的吃食,到曼谷再发~ 这些个不健康的食品吃的我哟。。。。。

想到很快就能吃到街头小吃,水果,老娘心里这个美呀~

什么人呀,句句离不开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annn的评论:
是呀?那新房还没盖起来呢?有一中国人投资的酒店已经开业了,不知道是不是他家的~

没问题,俺脸皮厚的很~ 一定会去香港蹭你的,请也不要客气,尽管来蹭我!
jeannn 回复 悄悄话 嗯,会有机会去帕劳的,一个朋友在那投资了一个酒店,邀请按猴年马月去住新房,正信心满满地等待着。
来香港需要帮助可以找我,写了游记也记得通知我。散客游啊!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annn的评论:
三克油呀!其实俺不算真正去过香港,几年前被一大巴从广州一路拉到香港机场,沿路看见穿制服的香港警察俺都新鲜的不得了~ 这次是转机,在机场停了两三个小时就又出发了~ 不过香港绝对是在俺计划之中的~ 已经密谋好几次了,就是还都没成行过~ 记得私房樱版主写过香港的游记,不知道嫩看过木有?

有空来帕劳潜吧!我们今晚就去帕劳了,不知道会呆多久,未知数~
jeannn 回复 悄悄话 在香港停一下,写写香港吧,俺在这生活了这多年,也快麻木了,希望能看到你视角里的香港是什么样,非常喜欢看你写的东东。BTW,俺也是个潜水初段,但每次潜水都要提前预定,还有飞行数小时才能实现,真羡慕你好像可以整体泡在水底的生活。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我拿什么拯救你,我滴孩儿!俺难过去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陈默好,就咱俩是她的实在亲人,这孩子哭啊!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好咧~ 这次曼谷就呆一天,明天又要飞关岛了~ 容我缓缓哈~ 木哈哈哈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好咧~ 这次曼谷就呆一天,明天又要飞关岛了~ 容我缓缓哈~ 木哈哈哈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那走亲戚系列都看了,一并在这里顶了.

等到曼谷接着给我们上好吃的吧,还要有美人照哦。

问小艾妈妈好。铁丝们天天在这里碰头,也是熟人了不是?那“面包奶奶”实在太可爱了,看一次笑一次~~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就是,大过年滴~

可怜的孩儿十四个多小时的飞机旧金山-香港,两个半小时香港曼谷,鼻子干的都擤出血来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别用“上路了”好不!心里有点慎的荒!!可怜滴孩儿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