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边走边吃 - 曼谷腐败实况转播(mall food,Somboon海鲜,甜点)

(2010-03-20 18:37:54) 下一个

已经是第N次来曼谷了,所以这次就不忙着到处跑了~ 悠闲悠闲的来逛着吃,吃着逛~ 慢慢享受这非人的日子~

IMG_5400_resize

商场里的餐厅,小瓶子小罐子的也都锃明瓦亮滴!

IMG_5401_resize

实在是外面天气太热,如果吃街上的小吃,估计会被自己的汗水淹s,所以来商场里享受一下空调,点一杯冰镇的可乐…… 转身的功夫,大熊杯子里的可乐就不见了,瞪眼看他,这厮装着没事儿人似的告儿我服务生歧视他,给他端上来一空杯子…… 介s孩纸,眨眼的工夫就能灌进肚N多的液体,估计可以去申请个吉尼斯纪录啥的~

IMG_5402_resize

灰常想念越南的fresh春卷,以为泰国的会差不多,哎呀,其实差了好多,还是越南的好吃!

IMG_5404_resize

这泰国的fresh春卷,是用普通的春卷皮而非越南的透明水晶皮,内容物似乎也都是熟的,而不是各种新鲜蔬菜,酱汁,也灰常不一样~

IMG_5409_resize

我点了个今天的special,基本就是一泰国冷面,还好,没有大熊童鞋点的好吃

IMG_5405_resize

看看大熊滴~ Grilled chicken with sticky rice~ 鸡肉好好吃,酱汁好好吃,绿叶子是薄荷叶,糯米饭被盛在传统的竹碗(or盒子?)里,粉可爱的说~

IMG_5437_resize

晚餐又来了Somboon海鲜餐厅,中文叫建兴,姓孙的华人开滴,灰常有名,我特喜欢他家的冬阴功,各种海鲜价钱也不贵,味道也灰常不错~ 介果系芦笋炒扇贝吧~ 大熊嫌人家没把扇贝清理干净,美国鬼子只吃白肉,所有海鲜里黄黄的腥腥的东西都不吃

IMG_5439_resize

辣椒蒜粒炒含羞草~ 害羞草到底是个啥额也不知道,跟空心菜长得差不多,口感不一样,这个好像涩涩的,那天晚上在大街上跟一个英文单词都不会的炒菜大妈比手画脚鸡同鸭讲了半天,吃到了这个含羞草炒鸡肉,好吃呀好吃!

IMG_5440_resize

本人灰常爱的冬阴功,大熊嫌汤太浓了~ 你说他这些事儿事儿

IMG_5444_resize

在清迈第一次尝到了被我惊为天鱼的柠檬辣椒蒜粒蒸鱼~ 说实话,这里的味道比清迈差很多,不过鱼的质量比清迈好N多!大块大块的鱼肉呀!吃的大熊爽歪歪~ 汤不够酸辣没关系,反正泰国菜都差不多味道,大块儿的鱼肉沾了冬阴功的汤来吃,也灰常不错!

IMG_5447_resize

我一直惦记这个生虾沙拉,但大熊一直以来认为虾生着吃很不可思议,为了卫生方面的考虑,俺就一直没吃过,Somboon的装潢卫生条件看起来都很不错,估计他家的海鲜吞吐量灰常巨大,不会有不新鲜的,就鼓起勇气点来吃吃吧。嗯~ 吃了一个,感觉不习惯生虾黏黏呼呼的口感,于是放到还煮的咕咕嘟嘟的冬阴功&蒸鱼的锅里把虾涮熟了再来吃~ 吃的时候按照自己的口味在虾上放上一点切碎的香茅,小洋葱,薄荷叶,辣椒,蒜片,苦瓜片~ 洒上一点小碗里的调料,味道灰常泰国!哎呀,香茅也可以这样生着嚼了吃~ 味道好浓烈~ 蒜片吃的我一晚上嘴里都是个大蒜味儿…… 吃到最后才拍的,本来是灰常漂亮的一盘菜,你看让我糟蹋的…… 结账,三十刀(包括了二十铢,七毛钱美金的服务费,我咣当~ 于是又另给了服务灰常好的大妈一些小费)

IMG_5455_resize

吃完了海鲜,又来到Paragon商场地下food court里来吃甜点~ cheese cake,灰常的真材实料,实际看起来比这个要大很多~ 吃的我心花怒放~

IMG_5458_resize

介果叫啥来着?草莓好大一只!味道也很不错,切碎了草莓跟奶酪蛋糕一起吃,也灰常不错!

IMG_5461_resize

再来一杯illy的咖啡~ 快乐似神仙了~

IMG_5419_resize

今儿还去把头发烫了,七年没折腾过头发了~ 大熊一直以来就喜欢俺清汤挂面般的头发~ 今儿咱为自己活一次~ 木哈哈哈哈~~~ 烫完了自己都很不适应~ 估计得过一个礼拜才能看着自然吧?我等…… BTW烫头发真的很伤头发哈,感觉头发干枯了不少,得买个发膜自己好好保养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谢先,已经强壮多了,鼻涕不是每天挂着!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啊?!居然悲惨成这样?小艾学潜水以后肯定身体倍儿棒,到时候我再领他来玩儿!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缺盘缠啊!家里都快揭不开锅啦!好好玩儿多聂影。咱家小艾去年中了猪流在的士尼门口聂张影就撤了。悲惨之旅呀!!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到了洛杉矶了~ 明儿个去迪斯尼,洞拐没事儿也领着小艾来洛杉矶一起玩儿吧!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大熊童鞋明显不喜欢俺折腾头发~ 其实我的头发平常都是盘起来,盘久了放下来,跟这个烫过的头发差不多,他灰常不理解我为啥要去烫~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洞腰!!洞腰!!!!俺是洞拐,收到讯号回电,流浪到哪啦!发现俺一天不跟你拌嘴就别扭。这属啥综合症?
春天了,脱了那件长虱子的马甲,换件新坎肩儿,省着穿能撑到夏天!!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美女这个新发型好酷啊。

这张片片像舒淇 - 我好喜欢她宽宽的脑门、含笑的嘴形,很聪明、很酷的模样。

这么多好吃的,太馋人啦。~~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utierrez的评论:刚烫完会感觉老N岁!会习惯滴。现在的PP里的样子比在非洲时丰满多了,那时整个一难民!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你回帖咋这么快呢?!太帅了!

这才到哪儿~ 还没算夜宵呢~ 木哈哈哈~ 还有正餐之间的炸鸡,烤肉串........ 现在每天都是孕妇身材~

这个头发这个角度看最好,正面看像狮王~ 我还在努力适应中......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妈呀!金能七啊!!抵俺2天的量。头发烫的忒TM好了。多信感!比俺的泡面强千倍,不,万以上!俺躲一边儿哭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