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in paradise

织围脖http://t.sina.com.cn/jingutierrez
个人资料
正文

古铁蕾丝到处走 - The Den - Spa&Massage

(2010-02-04 15:10:52) 下一个

我把字码呀码,图贴呀贴,累的吭哧吭哧的,以为总算把泰国之行,至少是圣诞节新年这次旅行,给叨叨完了~ 那天跟志鹏同学聊天,知道她也要去泰国,又开始滔滔不绝了,滔着滔着,突然想起,最爱去的那家按摩店还没跟大家念叨过,忒不应该了!赶紧补上!

我们第一次去泰国,住的是素康维大道上soi 23还是25的一家酒店,Legacy suites,房间内部跟五星级酒店有的一拼,价格只有七十几美金,只是在一条巷子里,从素康维走进去,可能要三分钟吧~ 大熊同学嫌累(我跟你一起骂,骂美国人的懒惰),再去就没住在那里了,其实住哪里都一样,每天都要在这条道上乱窜的~

又走题了,想说的是,虽然再没去住过,但是发现了这周围很多好吃好玩好享受的东西,比如说Rice at 33的那家炒菜馆,还有就是同样在soi 33的这家按摩店The Den-spa&massage。来泰国,无论如何不能错过泰式按摩,那奇妙的享受,以前都描述过,但还是觉得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反正做过的都说好~

其实当初走进这家店,还是因为蕾丝同学贪便宜,发现这家店内部装饰很有情调,外面挂出的泰式按摩价钱,却是我们在素康维大道上试过的那第一家的将近一半,好不好,不试过怎么知道~ 一试,上瘾了,以后每天都雷打不动的来这里按,甚至酒店住到别的地方,还是要打车来按,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找到让自己喜欢,觉得安心的地方,就真的不想再换了,其实也换过几家,更便宜的,和更贵的都试过,装潢不好,气氛不好的店,咱不要进,卫生和服务都没保障,如果讲究情调,那尽可以去选择更高级的spa 来做,额在帕劳,高级的Mandarin Spa也做过,好是好,但更多的是好在环境,同样价钱,我宁肯在这里享受是它20倍时间的Thai massage~

IMG_2989_resize 

不管走到泰国哪里,鲜花是处处可见,泰丝的枕头,泰丝的床垫,厚实的木质浴巾托盘,还没按呢,心情就好了大半

IMG_2982_resize

选了要做的按摩项目,按摩师会先带你到洗脚的地方,下来给你洗脚~ 俺农民出身,到现在还妹适应这被人伺候的感觉,真想跟她说说,我自己洗洗算了~ but,不能抢人家饭碗,so,我忍了

IMG_2998_resize

洗完脚,走过这布满鲜花,香烛的大厅,就上楼去按摩室聊~

IMG_2994_resize

按摩室有大通间用布帘隔开的,也有单间,我们不喜欢单间,空调吹的飕飕的~ 冷~

IMG_2990-1_resize 

按摩师会在外面等你换衣服。额换完了趁着去厕所,在镜子里捏了一张留念~ 喜欢东南亚那个缅(mian字怎么写来着?)裆裤呀,差点儿买一条回来,大熊估计看不过眼去,问我,你准备在哪儿穿?本想回答在家穿,可看到他那犀利的小眼神儿,生生的给咽回去了

IMG_2992_resize 

厕所里也要拍,我是不是有点病态?

IMG_2996_resize 

按得心满意足,走下楼来,感叹,人生真是美好啊!

IMG_2985_resize

老板是一棒子,估计继承了棒子的光荣传统,不给员工好好发工资,他家按摩师经常见新面孔,这点儿,我得批评一下~

IMG_2976_resize

这家店周围,很多酒吧和按摩店,按舒服了出去喝,喝累了再回来按!哈哈 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