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观看奥运会高尔夫球比赛感受

(2024-08-04 12:11:37) 下一个

这个周六去法国国家高尔夫球场去观看了一场比赛。法国国家高尔夫球场位于78省,交通方便,风景优美,是法国唯一一家举行国际大型高尔夫球比赛的球场。

法国人不如美国人热爱高尔夫运动,所以奥运会高尔夫球赛的门票很好买,而且性价比非常好。

进了球场后可以随意走动,因为球场历史悠久,所以服务和设备都很完善。

我感觉就像逛大公园但是跟着一群保镖。嘻嘻

在这次比赛上碰到了两位世界级别的球星,一位是小麦,这是他的昵称,全名是Rory Mcilroy,他是首位赢得三项不同大满贯的冠军,与老虎伍兹可以比肩。另一位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职业高球选手Scottie Scheffler, 球技高超令人赞叹。

高尔夫球球场有18个洞,每个洞之间的间距很远。有的洞隔水而设,并且有坡度,难度系数极高,非常考验选手的球技。

我们进场之后有志愿者建议我们下载赛程的APP,这样我们就可以追随喜欢的选手了。

看高尔夫球比赛一定要有极佳的视力,通常我只看到球被挥出,见不到如何落下,不过周围的观众一片叫好,我也跟着鼓掌欢呼,可见蓝婆婆深得奥运精髓:

重在参与!

 

先来个冰淇淋增加愉快心情

小麦摆姿势

这个洞设置的难度系数真高,球员要从水对面把球打过来,而且今天有小风,球要逆风飞过来。

降温设施

席地而坐的观众

重在参与的蓝婆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以上网友读贴
Wendy66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洞的green还比较大, 不算太难打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蓝婆婆写的文章非常幽默风趣,让我仿佛也亲临法国高尔夫球场现场一般!看到关于小麦和Scottie Scheffler的描述,我忍不住直呼过瘾!还有那个“重在参与”的精髓,真的让人感同身受!期待蓝婆婆更多精彩的分享!
北京_01lin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小麦与老虎还相差甚远。老虎赢了15个大满贯,小麦还只有4个,近十年没再得一个大满贯。昨天Scheffler 越打越好,为美国队拿下金牌,他很激动。Ram 一直领先,但 back 9 失误太多,未能为西班牙得冠。还有 Alcaraz 也未能为西班牙拿到网球比赛冠军,让西班牙人失望。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洞难度系数很高吗?

我这3辈子唯一的一个小鸟,就是一个需要过水的三杆洞打出来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