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4年新春第一唱心恋

(2024-02-11 10:51:13) 下一个

 

我想偷偷望呀望一望他,
假装欣赏欣赏一瓶花。
袛能偷偷看呀看一看他,
就好像要浏览一幅画。

袛怕给他知道笑我傻,
我的眼光只好回避他。
虽然也想和他说一说话,
怎奈他的身旁有个她。

我想偷偷望呀望一望他,
假装欣赏欣赏一瓶花。
袛能偷偷看呀看一看他,
就好像要浏览一幅画。

袛怕给他知道笑我傻,
我的眼光只好回避他。
虽然也想和他说一说话,
怎奈他的身旁有个她。

 

去年大湾区的《湾区升明月》电影音乐会特别好看,今年2024年大湾区的新年音乐会也很精彩。

音乐会里有首老歌《心恋》,徐小凤唱过,蔡琴也唱过。曲调简单,朗朗上口,欢快活泼,适合新春快乐的主题。

春节的传统节目舞狮子,精彩瞬间抖PP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