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度假期间乌龙事就是多

(2023-10-16 03:27:17) 下一个

七八月份是大家度假集中的时期。 我在ebay上订了几本画册。一个是英国卖家,我订了7本,结果给我寄来了6本。

发邮件联系,人家说:不好意思,我现在正在度假,等我度假回来再处理。如果收不到就退款。

一个是法国卖家,下完订单付完款,结果等了10天还没等到。

发邮件联系,人家说:我给你寄了,寄去美国了。

美国地址是蓝婆婆我当时请美国朋友注册的地址好吧!我下订单的时候明明写清楚了发货地址是法国的。

邮件又联系,人家说:我正在度假,如果你八月底收不到那我就退款吧。

蓝婆婆也得度假啊,不过最后倒是都退款了,可是这一来一回一共拖了一个月。

感叹一下,在法国生活了这么多年,急脾气都能磨成慢性子。

天气转凉了,胃口就好了。吃些甜食能让人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