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订度假酒店的一点经验

(2022-04-20 01:11:28) 下一个

今年向往阳光和大海,决定度假地点后开始寻找最佳方案。

去海岛上的旅行有很多打包式的度假村,虽然方便但是在地域灵活性上还是有一定的限制。 我旅游喜欢动静结合,这样既可以看到所到之处的风景给大脑补充养分也可以让身心得到休息。

原来订酒店会使用booking,go voyage等酒店搜素引擎,这次去的海岛因为不熟所以打电话去挑中的酒店询问。

酒店的前台十分热情,当天就把我需要的信息写邮件告知。后来我发现她们自己网上的价格跟booking是一样的,所以就想直接在它家网上订。

没想到这一拖就拖到了春暖花开,等我再去订的时候发现酒店在我需要的时间段内有一天满员无法入住。打电话去问酒店,酒店说只有套房可以订,套房的价格在我的预算之外,所以无奈之好把这天定到其它的酒店。

酒店昨天打电话来说我需要的那天有空房可预定,非常体贴的把我需要的那几天放到了景观房并且给了九折优惠。这些优惠确实一开始没有预期到,很开心的确认了订单。

通过这次酒店预定我觉得直接跟酒店联系更方便,服务和价格都有惊喜。

选中这家酒店的原因是它家有家米其林二星的餐厅,米其林评级严格,能在这个海岛上摘下两颗星星非常的不容易,令人期待。

(网络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