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的玫瑰

(2019-07-02 05:20:07) 下一个

前前后后一共养了40多种玫瑰,自己觉得算是半个玫瑰专家。这是最近陆陆续续开的花

四种不同的红色,花型和花瓣都有不同,属于浓香型玫瑰。

天气干旱,我看着草坪发黄有些发愁,老哥说: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它去吧! (Qui vivra verra!)

父母经常在他们住的小区附近遛弯。

我现在的要求不高,只要父母在中国过得健康快乐。

我想他们对我的要求也不高,只要我在法国平安快乐。

小区附近东二环的街景,城市内的改造基本结束。

从箱子底下翻出家传的菜谱,今天中午做了一个法式肉卷。

歪打正着的是在里面的鸡蛋居然让我烤出来心的形状。

别问我怎么做到的,大厨的秘密有时候就是天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