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欢乐家坛】家坛有贤妻

(2017-11-08 11:17:37) 下一个

论种花

小邹: 我会种牡丹花。

老季2013: 我会种荷花。

taitaidehuayuan : 我会种球菜花。

BloomLover : 我会种玫瑰花和画玫瑰花。

 

论种树

田园式生活: 我会种苹果树。

source4book: 我会种大枣树。

9876543 : 我会种香椿树。

每天砍树: 我不仅会种树,我还会砍树。

 

论做菜

好吃狗: 我会做美式家常smoked chum salmon

*静品淡香*: 我会做欧式天津派炸鱿鱼。

夏荷仲梦: 我会做日式中餐拔丝地瓜。

WenWen.: 我会边唱法语歌边做创意菜。

 

论技能

PYT2013:我会做包。

舞女: 我会跳舞。

逍遥白鹤:我会主持节目。

gzlady:这个你们谁都比不过我,我会游泳救婆婆。

 

 

情景略有修改,只是为了灌水。

如有冒犯请多见谅。

 

游泳救婆婆的出处 
 

海洋蓝自娱自乐灌水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鹤姐姐说的有道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很荣幸被点名,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