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香

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那么独特.玫瑰也是.
正文

WINNIE

(2005-05-11 21:57:33) 下一个

玫瑰有个小朋友叫WINNIE,他们两个常在一起玩。

WINNE是个很有主意的小孩子,他的名字实际上不是WINNIE,可是有一天,他喜欢上了WINNE THE POOH这只可爱的小熊,就坚决地要求别人叫他WINNIE。

WINNIE比玫瑰小快两岁,特别聪明,多位的加减法算起来眉头都不带皱一下,而且他特别喜欢学数学,喜欢到他妈妈都不敢教他,怕他太超前了。

WINNIE的父母很宠他,基本上是有求必应,加上他年龄还小,又是男孩,有时候很闹人,有一阵子玫瑰跟我抱怨:“WINNIE很讨厌的。”

我就告诉她:“如果你想跟他玩,就要想办法让他不要招惹你。他打你,你就走开好了,不理他一会儿,慢慢他就好了。”

玫瑰说:“我那样做了,可是还不行。”

我说:“那就再坚持一段时间吧,不会一下子见效的。”

我也亲眼看到WINNIE骚扰她,小孩子执着起来真是很磨人耐心的。不过我不是WINNIE的父母,不能去管他,只能教玫瑰再多点耐心。

玫瑰坚持下来了。现在她多了个好朋友,WINNIE。不过WINNIE可能又要改回原来的名字了,他已经有了更喜欢的人物 -蜘蛛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