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 ※ b小调雨后 ※ ※ 感谢大家歌声,同祝蟹宝宝们生快:DDDD

(2023-07-16 10:42:13) 下一个

 

感谢课代表,小活,远风,美景,高僧,鹿林,微笑,茶茶,才哥,卫公子给我整了这么个即兴party,误打误撞的跟蟹蟹们一起庆生了,这里也同祝蟹宝宝们生快!


离开了好一段时间,也很想念大家,看到坛子也有不少变化,最遗憾是仙班离任没赶上相送,最惊喜是高僧和丽丽荣任班班,回头单送一份贺礼。。。:)

歌声中的美意我都收到了,非常感谢。:)千言万语的也不知从何说起,不如先发歌为敬吧:)

 

 

 

※   ※  b小调雨后  ※  ※   

作词:高晓松
作曲:高晓松

一斜斜乍暖轻寒的夕阳
一双双红掌轻波的鸳鸯
一离离原上寂寞的村庄
一段段断了心肠的流光

两只手捧著黯淡的时光
两个人沿着背影的去向
两句话可以掩饰的慌张
两年后可以忘记的地方
我的心就像西风老树下人家
池塘边落落野花
雨后的我怎么wuwawu wawu... 啦

 

 

想起我也化了秋思的词写过一首诗,一起附在这里作为答谢吧:)

 

※   忧伤是雨做的   ※

作者:以梦
 

忧伤是雨做的。在春天
飞入阡陌  透明  柔软  细如发丝
陌上花开 雪花覆盖的往事
被雨惊醒
莺飞草长 花满烟溪
春天无处逃离
黄昏从古道取出夕阳、西风和瘦马
与断肠人直奔天涯


风停在指尖。没说完的那些话
被吹落到流水人家  
一些永远的睡着 有如昏鸦
 在迷惘中遗忘
另一些  变成雨水的疼痛
枯藤的悲伤 缠在指尖
在指尖 在心上
落花如醉 骤雨如狂
相思肆虐 
春天明亮而凄凉
秋思被春夜想到发烫


(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