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灵魂的外星人(六)

(2014-10-03 13:10:51) 下一个

K有天中午和姐姐L吃饭,又有新男友了吧,小妹,很少见你那么春风得意。K小有得意地嗯了一声,眼睛转了转,姐,你那个soulmate有没有可能进一步啊?不是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不太可能,L嘴角却带着一丝丝甜蜜,换别人肯定不会察觉。K当然注意到,很不经意地说,好像以前都是绝对不可能,有松口的希望,还是你们已经kiss过了?K追问着,L脸颊泛起红晕,嗯,前两天晚上搂着一块儿说话来着。K惊讶得差点要叫出声,紧着问了一句:通宵达旦了?。L点点头,才没你那么风流呢。L是出了名的医学院校花,却拒绝了无数追求者,说那些都不懂她的心。前两年告诉K她找到一个相知,互相懂得,但都没兴趣做朋友结婚,都在忙事业。L实习第三年,刚刚换到一家公司做研究员,监管个什么挺大的项目。K是学文的,从来也不问她姐工作上的事。男朋友谁啊?L转守为攻。XT,K故意逗她姐。啊,终于还是横刀夺爱了?M没把你给撕了。看把你急的,K更得意了,趴在姐耳朵上说:是XT2。她姐略显狐疑,又不是K想象的那么惊讶。等着听K说明原委,就一句是这样啊。K忍不住了,姐,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是不是早知道XT的什么我不知道的。L凑上来小声说,不是知道XT,我的那个蓝颜就这样的。最近我去的公司,是他的真身(XH)开的,调去前才和我说,不过他本人并不是对我有意思,只是他的分身XH2和我相识了很久似的,他并不反对。K听得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喃喃地说,姐,你说我俩是不是太奇了,这么怪的事儿哪就那么巧摊到我们头上。还有更离谱的呢,L顿了一下,说很快他们公司就要开始出售分身服务了。K使劲掐了一下自己和L,我们还在地球上吧。现在还在,以后不好说,L想吓唬一下妹妹。别出去瞎传,公司做的当然没有XH本人分身得那么乱真,但也真的很可怕了。再多的不能说了。

K当然得把这爆炸性的新闻告诉XT2他们,他们几个听了直吐舌头,只能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