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灵魂的外星人(四)

(2014-10-02 12:04:38) 下一个

XT再去K那儿都半夜了。K兴奋得不得了,说要做实验,拔了根XT胳膊上的汗毛。XT和女友在看着视频,只觉得有些痒痒,汗毛并没少。K还掐掐这儿,捏捏那儿,跟真的一样,嘻嘻哈哈地乐得不停。这边的XT还是只在被掐的地方有些痒痒,并无红印。K忽然一机灵,对着视频求女友,借我一晚上吧,现在没男友,怪寂寞的。XT和K都知道,其实现在的魂并不受身控制,完全独立的。女友还卖着大方说,问问XT2愿意不愿意,他不愿意不许强求。K转身扑在XT2怀里,哥,陪陪我今晚。XT2满眼欲哭无泪状痛苦地盯着视频,仿佛自己被出卖的感觉,XT心里也一绞,眼泪都下来了。女友欣喜地发现XT身魂的感应,但却正色对K道,你还是别得寸进尺了,你看这儿的眼泪下来了。K松开搂紧的双臂,那就再陪我坐会儿?XT2像小孩子那样点着头,搞得XT和女友都扑哧一笑。女友还不忘对XT2说,早点儿回来,别真陷进去哈;对K说,关了视频吧,省得你不自在。K当然求之不得。拉着XT2的手坐沙发上,问东问西,像个发现新大陆的小女孩儿。其实XT2又何尝不是,对这种名存实在的感受简直无法用语言描述,俩人更像刚见面的小朋友那么无拘无束。

XT和女友紧紧地在床上拥着,非常感激对方地说着身心感应的境界,终于看到成功的第一步。还说得谢谢K没和他们们计较,多少有被利用之嫌。不可避免地谈到XT2真和K有意可能也无法制止。XT多少有些沉重:说不定我会被分裂成四份。女友枕着XT的胸口,我和K不会让你分成四份的,和K两字还特别清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