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灵魂的外星人(二)

(2014-10-02 10:57:44) 下一个

也不见得是好事。XT半开玩笑地逗女友,我到时候可以分身去找别人了。女友还蛮自信地说:你不怕精神分裂就试试看。XT大笑:我现在不是已经分裂了吗。小心我做梦把你当西瓜切了,女友也半玩笑似地恨恨的。

其实XT心里是有数的。自从梦里出现父母的那次,他就开始练习控制,轻易不能让各种莫名其妙的先知入梦,不然他也会疯掉的。这点没告诉过女友。有了这样的自律,XT相信自己能控制什么时候分身,什么时候分魂。女友其实心地不错的,没有说好奇想八卦,让XT去探星,先窥别人的灵魂什么的。XT想练习控制自己,当然离不开自己信得过的女友。

过几天女友出差回来,XT还是和女友说了自己的想法。女友当然愿意配合,还告诉他可以和自己的闺蜜K,因为K也喜欢XT,女友和K是发小,比自己的姐妹还亲。XT说这不好,自己要是弄砸了,不仅坏了你们姐妹情谊,弄不好把我俩也弄掰了。女友说我对你有信心,你们俩有事儿她眼睛里藏不了,别把我杀了就行,不然我做鬼都不饶你们。要不要事先告诉她?XT感激地问女友。先不要,你不是得先练练吗,告诉她了,她一惊一咋的,你一走火,我找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