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一个桃儿的果园

(2014-06-07 19:08:29) 下一个

这是颗仙桃
幸运的果农如获至宝
百般呵护 万分敬重
却只能看不能吃
仿佛是一种柏拉图式的依恋
馋了只能偷偷去别的果园买来吃
还不能让仙桃知道
来看仙桃的可以沾点仙气
不能包医百病
也还能让人精神不少
触摸仙桃是大忌
哪儿碰哪儿烂
这样果农还一直有不少观光的收入
果农先后娶的两个太太
结果都不太好
吓得果农不敢再娶第三任
好像仙桃嫉妒似的
还有法力
还不能出去偷荤
下面奇痒 快活不成反受罪
果农五十岁的时候
觉得钱也攒够了
再不出去快活都老了
临行前给仙桃摆了三拜
那你十年后回来 我养你
仙桃忽然开口
吓得果农直哆嗦
你肯定不会整我?
不会的,我保证
仙桃允诺了
果农出去风流了三、五年
因为自己还是老了
搭理他的年轻人也只是蹭些钱去
没人真得照顾他
果农就提前回去了
没想一快二三十岁的美女
在家挂牌门诊 正在收拾打烊
你回来了 我是仙桃
果农一愣一愣的
再一看果园 结了不少桃
我不做桃了 以后陪你
果农还是将信将疑
拉过仙桃的手摸了摸
和人无异
光滑但好像又干过活的样子
那你会老吗?
果农问
不知道,仙桃答
果农想想自己半百都过了
就一起过呗
没想到多少沾着仙气
没再变老还越发年轻了些
仙桃又能干又体贴会照顾
两人幸福得又活了一百多年
才一起仙逝
儿孙都数不清有多少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