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谷雨

(2014-05-02 19:13:36) 下一个

-- 随海云兄写节气

那天
正值江南江北茫茫雨雾
碧绿如洗
在我记忆中植下的种子
多少年以后
才在异乡发芽
基因里孕育的文化
无论什么季节
都适合 点播
我只是带着自己的情怀
回归但无法验证
乡情的富饶
怏怏离去
如果有一天能沐浴
文化的谷雨
我一定重生再重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先谢云兄的点子,看了你的回帖忽然想起的寸劲儿,临行前的十九号那天逛了镇江、扬州~~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哐当!! 真是服了你了。

我本来是好久没见来回访的,木想到你诗已经写出来了。

如果有一天能沐浴
文化的谷雨
我一定重生再重生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