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渔网

(2014-02-26 16:59:41) 下一个

用阳光
编过一张金色的渔网
没想到美人鱼
从童话里游出
驾轻就熟地用渔网
把我打捞进童话

海都呈金蓝色的
没有礁石和荒岛
只有大蘑菇和沙苑
水晶宫里没有龙
只有一个顽皮的人鱼公主
喜欢把人变成童鱼

我用散落的鱼鳞
做了一幅新的童画
告诉公主如果不把我变成鱼
我就有机会带她进人的世界
为了进一步说服她
又写了一个动画片的剧本
让公主把期望的情节也编在里面
一回港就直奔迪斯尼
倾国倾城的公主
立刻镇住制片
迅即走红
还发行到海底世界

我又消失在海岸线
准备用月亮编张银色的渔网
可是下次又用什么办法逃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