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鹿公爵

(2014-01-04 06:23:37) 下一个

努力让自己睡到三竿
像大狗熊一样逃避寒冷
梦远远地被驼进了
林海雪原
原来趴在一只白鹿身上
穿林跃山的
激起一幕长长的雪雾
不知翻过了多少山峦
终于抵达一个精致的小山洞
藏了一堆小兔、小松鼠什么的
正在恍惚中
白鹿变成个美貌的少女
领着我走进内室
那儿正躺着个鹿王子
原来鹿王子前臂脱臼了
我冲他们摇摇头
说我不是医生
可他们俩都用哀求的眼神看着我
只好试试
让鹿王子的嘴里摇着毛巾
给他翻个身 再翻返回来
鹿王子的前臂很幸运就顺过来了
王子和公主高兴地搂在一块儿
小丫环、小厮们都欢呼雀跃
我这一高兴 竟也变成了鹿公爵
得 自己可以回家了
醒来
果然窗外阳光白雪
只是没长出壮观的鹿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