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钢笔

(2013-12-09 19:22:11) 下一个

年少时
我没想过写诗
但你送过我一支钢笔
我甚至很不善言辞
都不知如何感谢你的好意
和离别的戚戚

你给我寄过很多温情的信笺
一定希望我用那支钢笔回复
但我真的毫无感觉
写的信现在看一定是
对牛弹琴 整个一老土

很多年以后
我被倾心的抛弃
无处流泪的心发现了诗
一发不可收拾

然后你的闺蜜
捎来了一箱你婚后
给我写的信
重未发出的
苦涩
仿佛每个字
都有泪水的印迹

我这才恍然
我那支心底写不干的钢笔
是用你的泪水灌注的
爱和恨
虽然不再用钢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猜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