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体验(二十三)

(2013-11-10 20:31:42) 下一个

雨还真没那么近距离看见大男孩儿哭得那么伤心,觉得自己的心都化了。轻轻地把麦克搂在怀里:快别哭了,我的乖乖,还想拿纸巾给擦眼泪。没想到麦克哭得更伤心,更放声,可能十多年那份压抑,再也无法承载。雨只能抱着,任眼泪滴在自己的胸口,凉凉地到处流,雨都有些心酸。几分钟以后,麦克意识到自己在哭,哽咽着,也拿了几张纸巾擦拭着雨身上自己的泪,时不时轻轻地吻着、舔着: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了。雨说没关系的,我理解,你一定活得比我辛苦百倍,别忍着,哭出来也许感觉好些。嗯,麦克低泣着:小的时候在孤儿院。总觉得所有的夜都像冬天那么冷。中学到医学院,那么多美丽青春的女孩儿,自己就像是棵繁茂的绿树,芯却一点一点在枯萎,都有谣传说自己是同性恋。自己也好几次想试试被男孩子喜欢,也比自己那么熬着强。要不是拼命用学习、做项目、搞研究来占据自己,可能都活不到现在。讲得雨都和他一起哭了起来。麦克先不哭了,怕雨着凉,把毛衣给她套回去:你那么善良,那么完美,我不该和你在一起,如果我这种事情传出去,会影响你的声誉。雨靠着麦克的胸膛,那不都是过去了吗?一只手调皮地去拨弄了几下麦克,让他的小弟弟感觉一下自己的温软,麦克有些猝不及防,松了精关。雨搂紧麦克不无欢喜地说,标准处男,爱死了。麦克又想为自己的窘态道歉,雨没让他开口,抱我去楼上,我们洗洗去。

两人一起慢慢洗着,麦克说起修复的机理。说得谢谢雨,其实他的小弟弟今天是有生以来弟一次没有借助芯片控制的电生理机械激活就能站起来,第一次射出,。雨说所以我才那么喜欢这份真实,能和你一起分享是我的幸运。两人在床上拥着说说话,说到都说不动了才睡去,都快两、三点了。一觉睡到下午。雨又带麦克去吃中餐,不然其它店也都关了。两人之后的这一周,如胶似漆,爱得不分昼夜。恨不能要把十多年各自失去的所有机会,都恶补回来。到三十一号,霞打电话来请雨去过除夕,雨和麦克才想起他们俩已经腻了一个星期。

元旦麦克其实很想带雨去挑订婚戒指,但雨说实验室那摊子荒了很久,今天都处理一下积压的邮件,收收心准备近期实验规划和马上开学的研究生课程。麦克好像又看到另一个学者的雨,雨让麦克别多想,这是她记忆里最幸福的一星期。她那一摊子现在铺得实在很大,自己都没想到能完全放开一星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