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体验(十二)

(2013-11-07 07:45:38) 下一个

一大早,雾还是先起来给太太和雨作了荷包蛋、火腿的三明治,削了一小盆混合水果。因为怕打呼吵到太太,就在厅里睡的。她俩下来让他再上楼睡一觉,雾说还得作几张slides,一早要用。

去飞机场的的路上,雨绘声绘色地说起昨晚和雾的对话,俩人还high five,乐不可支。雨才感叹到,其实男的活起来也挺累的,尤其是结婚男。雾的太太接了一句,尤其被好姐妹揭穿以后:))俩人又一high five。常打电话回家,反正本来就是你家:)雾的太太又一再嘱咐。会的,雨道别时搂着雾的太太良久。

雾的太太回家,又躺了一会儿。下午两点多,云就溜出来,雾的太太教一教按摩的手法。还顺便聊着,说看到云的老公这样很像雾年轻做生物研究的时候,干起来就没日没夜,家都顾不上;自己也不太知道怎么伺候,有时候还经常赌气。你老公要是有站一天的大手术主要得手重些拿捏,背腰腿脚脖子这些地方。让他好好睡一觉。第二天一大早没手术或者周末得空,再上点油,作exotic按摩。云起身搂着雾的太太,谢谢姐,比妈都贴心;因为老公是美国人,妈就不大说什么了。雨又没老公,跟她说这些就说我不知足。其实道理都懂,就是脾气上来或者孩子一闹心,就会撒脾气,不会为对方考虑。姐你躺着,我试试。有不顺心的就给我打电话,我也没事儿,这又不认识谁。雾的太太趴着让云练手:还有,要是哪天晚上你们小两口子想出去约会,孩子也可以放我这儿。快四点,云说得接孩子、做饭去了。雾的太太说,不然你哪天知道要过来,你老公又不回家吃晚饭,就提前写好条,让孩子坐校车来这儿,一起做饭,吃完了再回去。还有,你忙不过来就来个电话,我可以去接。那我就赖上姐了,云转回来亲一口。你不说,我还忘了,得改一下孩子的emergency contact,雨得回去一段了。没问题,再来哈。雾的太太看着云的背影,想起自己的女儿,其实能这样该多好。晚上给她也打个电话,雾的太太自语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