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体验 (四)

(2013-11-04 08:42:59) 下一个

雨枕着雾的胸堂,雾搂着雨,俩人听了一会儿对方的心跳,真好,几乎异口同声。雨亲了下雾,又喃喃道:其实连心比连体重要,不然一晌贪欢后蛮尴尬的,只求赶快忘掉。我要是那么好那口,也不会一个人到现在,其实省很多事,没孩子,和家里也没什么纠葛。有时候是挺难受的,尤其大病一场的时候。不过偶尔碰到像你这样的,又可以回味良久。雾轻轻地抚摸着雨,只可惜不再年轻,看来你艳遇还不少。胡说,雨掐了一下雾,你呢?整天烂写阳光灿烂的言情小说,好像年轻的时候没消停过。那不就是文字游戏吗,你是亲蜜第二,是不是那么大都白活了。啊,比我还守身如玉,雨还真有些惊讶。雾说我们这辈人要不是年富时在国内腐败,这儿哪有什么造次的机会,其实平平安安的把孩子养大,开心平常也很好。文字里的阳光其实和现实中的稳定是分不开的。那是,连我父母都在国内折腾过,要不我才不会那么没信心。雨略有埋怨地说,不过你也知道,做这行一忙起来没日没夜的,不太有时间想事儿。那你不也偶尔写写东西吗,还没时间想?雾反问。那是文字想我,雨调皮道,俩人相视一笑。其实那种忘我的冲动和如初的吸引都只有刚认识的时候才有,无数种艺术表达都围绕了那分痴迷和率真,剩下的就是日子了,雾半自言似的。所以呢,雨似乎想清楚了,我要继续孤芳自赏了。看来我是反面教材了,雾假作伤感道。少来,雨捶了下雾,全是绝对革命的现身说法,俩人哈哈大笑。起来吧,你早上实验室是不是有周会,雾问。这你也知道,没和你说过吧。是你们实验室的少男博士后,嘱咐我让你多休息,他们好多放半天假。美得他们,都三周没正式聚过了,得布置新实验了。雾吐了下舌头,那你下午忙你的,我自己去飞机场。雨说,也好,省得到时候要掉眼泪。说完捧着雨很投入地开吻,眼泪也很付出,雾也深情地回吻,尝着咸咸的雨泪。。

下午临走以前,雾去买了几样小菜,一盆兰花,把酒摆好,用酒杯压着张纸条:为自己干杯~~

还写了e给雨,让她别太晚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