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哑蝉

(2013-09-03 19:23:10) 下一个

这个夏天 有多少情愫
却呼之不出

风来了 听风
雨来了 弹雨

你在夜 点起的闪亮
让我倾慕

不似月亮那般冰凉
也不像流星那般灼热

我振动着的翅膀
你听得见吗
我能透过你的振翅
听见你的心跳

我想撕开嗓子叫
像其它的蝉那样
可我不能

哪个夏天 如果投准胎
你还会经过吗
别告诉我
你已转世
喜欢夜色般的萤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觉得自己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