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放秋

(2013-08-28 06:06:35) 下一个


经过诗意般的夏
厮守的时光单调了
拥紧秋的凉意
盼着色彩的变换
和短暂的快乐
如秋 纵而不收

月光的舞步
在蝉声中怠慢
蜷缩的躯壳
是昨天的蜕变
热恋中的青春
只是季节的昙花
不会每年都开
更是多年无从释怀
像扑入大气的流星
寸光都在燃烧美丽

至于零落后的沉寂
都会在冬
沙沙地滑过眉梢
如是练就冰心玉意
生不生暖烟
改不改桃面
弃不弃痴幻
都在尘与灵之间
擦肩的缘

就让我们相约如雪
飘就飘了
爱就爱了 化也化了
学落尽叶的白桦林
伫望永远


咬秋  *红袖添乱*2013-08-26 13:08:53

1,
秋天 真的要来了
排山倒海地
如我们的爱

一握相许岁月
两颗赤赤执着
足以面对 即将寒冷的 街

2,

此时,秋在漆黑的眼里发芽
在蓝色的风中开花
在纯洁的泥土结瓜

金色的阳光
毫不吝啬的披向每个角落
如你
搜遍胸怀的深爱
把我最疼的思念轻轻
一抚,再抚

如我
倾尽所有的痴情
快乐地被你捧在掌心
一咬,再咬

3,

那些瘦月似骑的
那些风暴如鼓的 夜
我也曾哭得像山脚下 发亮的小河

你驾秋船,缓缓驶来
把我纤细的忧伤
系在黄昏的船头

于是啊
人间多两朵火烧云
云间多两尾吻嘴鱼

我们兴奋地从一颗星星
游向另一颗星星
大口大口呼吸晨光

在众星溺海的黎明
漫天 散落着
我们倾心的诗名

4,

秋天来吧
四季来吧!
我只专注你流连的方向

也许会化成
雪花回啄你的脸颊
细雨打湿你的眼睛

反正,不管春夏秋冬
就是死心塌地
只折磨你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