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小雪-- 和Eragon 云海

(2013-02-05 19:52:09) 下一个


在夜色 你总像盛开的昙
轻如月光
穿过明净的窗

一分牵挂
淡得像光阴
又似缄言
写着不必相许的承诺

习惯了和狗狗 走在静静的小街
听四季 奏响多情的夜曲
和唯一能传信的风

如何带来一些芳菲
带走一些灵感
太想你的时候
燃酒为烛 让肝肠熏上灰味儿

也不是刻骨的那种 就抹不去的那一点
可以在柳岸洇开的雾
你朦胧的眼神
渐远的春秋
黑白的山水

也许你没有写文字的嗜好
但歌声还在年轻的时候飞翔
我只在错乱的冬季
守候那场如你轻盈的小雪


云海 

在沙漠我忘不了那朵花
谁家的菊开
虚掩的门

微卷的邂逅
是你我的阔别
夕阳里
那一季落叶的桥

可在静夜我总想起一棵老树
以宛若烟花的姿态
垂下那些关乎忧伤的秋水

于是怀里微凉的拥抱
就像春花遇到瓶
却错浇了许多忘情的酒
覆水一样倒下

其实于深冬的深处,我只是忘不了你
你渐渐芬芳的微笑
一如你腕上温润如初的翠玉
虽然在沐雪初融的瓦间
我听见青春隐约的抽离

而时光对你细细的抚摩
像微风吹醒一杯清水
于我
它却席卷我抽过的那些烟
堆一些想你的云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