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明眸--同题和红袖

(2013-01-02 11:32:37) 下一个


明眸的光 是启明星
柔过千言 省了万雨
爱,妆点晨的碧露

无需月,夜就充满星光
轻风一瞥 斜雨一行
悲欢幸福 尽在不言

山醉了,水梦了
烟花铺满幽径
浮香 柳青 腮粉
粼粼波光
让心久久荡漾

眸好像在说
穿越今生的彼此
不叹前缘 不悔后世 就现在

小眉的诗
像应了兔仙的传奇
横竖欲跃
一挑柔情
一捺似水
唇眸相映 深一眼 浅一口

黄昏不舍
说别醉了 夜就要来了
我说正好 等启明星
别催~~ 我还要梦。。。


 明眸 

明眸多好,一个明字
若善若美,终归明亮
爱,漫过瞳的翠堤

饮明眸,无须下酒肴
即使,轻风一瓢,斜雨一瓢
也是滴滴答答那种甜

临山临水
临四面都朝南的坡
菰蕨,小笋,山野的青蒿
洒一小撮霜
鲜鲜嫩嫩,下酒恰好

对饮,凝眸,尽是爱意
让我怎忍
不认认真真顺流水的意,浮一白

小寐的诗
从狐仙的故事里,悠悠醒来
春鹿心动
鸟儿追逐着鸟
唇儿是相思红
细细抿一口,再抿一口。。。

霞尽兴而去
红着脸与我道别
我挥手,笑着推开风的手臂:
别扶~~,我没醉~~

备注 妙想天开,想醸桔子酒。一坛称为:明眸,一坛取名: 一滴入魂,都算酿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