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望尘。。

(2012-08-25 11:21:46) 下一个


-- 赶紧藏起点什么:) 读 似梦似醒


我在梦中
找到你修炼的池塘
你倒好
一副此地无银的无辜
不贪、不嗔、不痴
如莲微喜

梦到中天
夜都没眨一下眼
原来星星
都被太阳的光芒
刺瞎了
我在颠倒的秋天 一无所获

好像云的呼吸
拈花如诗
好像雨的模样
遇空成行
仰望之中 我也望尘 化来了点滴

方块之间
某种不舍 万古依恋
篆圆之余
某种柔情 百转千回
无极之渊源
仿佛前世的黑洞
我后世的三生 早被俘获


似梦似醒 

1.
我在梦中奔走
四处就是找不到可饮的小河
醒来时,就看见
你抱着一瓶清水
笑吟吟地出现在面前
咦,你是怎么知道我的渴


2.
八月的早晨
风中开始有果实香
一只精巧的鸟儿
落在结满花籽的向日葵上
她朝阳光里热切叫唤
一只憨厚的鸟也飞来了
于是,我张开双臂如翅
屏息谛听另一声召唤


3.
闲着也是闲着,乱翻书
看到瑞士的黑塞句子:
“塞住我的耳朵:我还能听到你,
没有双足,我还能走到你那里”
如此旷古的武功秘籍
看看左右无人,赶紧珍藏了


4.
落日里
一只蛰伏已久的金黄老虎
一跃而起

哦,是什么
触碰它的温柔,或忧伤

它的速度
它的慌张
似乎和我有某些师门渊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