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以为 。。--和秀铎

(2012-06-27 20:41:07) 下一个

 

以为
我的心 再不会惊慌
岁月秃了山岗
海潮吞噬了帆的流浪

以为
我的星语 只是夜空的流殇
没有寻梦的眼睛
无所谓流长

以为
我的文字 只是挥就时光
梦里的几行
怎么会在谁的心湖跌宕

其实 敏感的性情
何尝不是身无彩凤
诗友的文字
何尝不是细雨清风

不需相逢
只为心的那份独钟

以为  

以为
我的歌 接得起你的梦
拥而入怀
任岁月静淌
 
以为
我的凝眸 看得透你的心
徘徊低转
随风吹雨扬
 
以为
我的相思 绘得出你的惆怅
点点洇开
在曲水流觞
 
重重又复复的茫茫
怎经得住
低声浅语里的流光
 
曲曲又折折的忧伤
怎晃得动
淡彩浓墨里的情长
 
今生的以为
傻傻地  寻着梦的眼睛
 
哪怕 你笑我
 
掩也掩不住的心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