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Living

(2012-04-12 21:10:56) 下一个



我宁可把觉
留到睡不醒的时候
而且不一定在黑暗的禁锢

我宁可让回归的尘埃
开成来世的一朵野花
飞作不起眼的一只麻雀
甚至随江河游遍大海

其实最后的痛苦
又怎么和今生的拥有相比
偶尔的孤独
又怎么能和亲情、友情和爱情
相提并论

我感谢所有
让我成之为我的天赐
恩爱、偶遇和感动
我会永远
拥抱着你们的情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活一天不容易:)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比较厚重,感恩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