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世界你经常来过 -- 海云兄生日快乐

(2012-01-13 23:16:54) 下一个

-- 听悠悠动人的美唱,小朱老师款款深情的旋律, 小朱悠悠祝海上云生日快乐【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 就 半阙 词韵填词祝福云兄,也谢谢一直的帮助和勉励


我的世界你经常来过
你是那片海上的云朵
谁都知道你才情出落
诗词歌赋一手的绝活

我的世界你经常来过
你是那澜真诚的清波
万卷不如你一语道破
千赏不如你三言点拨

你的世界 我也去过
花香鸟语的婆娑
水乡夜色 江南渔火
漂泊多久都不想错过
宁静的港湾 就在你的心窝
只要你在 无论蹉跎 总平和

你的世界我经常领略
寻找自己不谙的辽阔
展翅飘过你无须承诺
风花雪月 一挥如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不如海:)))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果兄太果酱了。我得找地缝钻了。我们老朋友了、不带这样的哈~~

我对你一直能有这么多的灵感,佩服得如滔滔江水~~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云兄还真是才子,不为过:)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颂歌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