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雪话

(2011-12-02 12:54:59) 下一个


--和泥鳅 浮云兮兮入梦里




希望不是绝世的那场雪
不然只有夜的眼睛
还来相伴
再没有生灵的风情



当然 只有梅花 没有你
冬眠的小白熊
和春来的青山绿水
都只是化尽的单思



听说有一只缘分的灰鸟
知道哪里有你心仪的花裙
会不会被海角
染成清一色的蓝
要看你的造化



在迷失的山林
许能听见雁声
和你一起哼着什么
雪的童话
许能看尽鱼影
穿游在灵魂的浮云
雪的痴情



浮云兮兮入梦里  泥鳅儿2011-12-01 11:56:05



基本上 冬天依旧漂亮
淡灰淡灰的天空 被我呵啊呵
渐渐韵出一抹青的痕迹

我想 不久 就可以
舔湿手指 对空书写
此处该有雁声
此处该有游鱼

可是 风吹来了
买走了我心仪已久的长纱裙
心呐 给它的光脚丫踩乱了
跟着漂啊漂 一不小心
也浪迹了天涯

水不熟 山不谙 林深何处
河水的流波里有你鲜衣怒马的倒影
山径的青苔上 寻不到一朵
你的梅花足迹~~


僵住了哦
风不肯回头 我不肯流泪
清明欲醉的夜晚 星月神情遥远

蛙鼓擂在溪涧 狼吟挂在山脊
只有浮云 可怜兮兮 入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得谢谢泥鳅的美图美诗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看这些画面看得出神了,不想读诗了。哈哈,我太visual~~

基本上 冬天依旧漂亮
淡灰淡灰的天空 被雪花飘啊飘
渐渐圈起一道银色的城墙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言~~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会不会被海角
染成清一色的蓝
要看你的造化”
:)))

真美的诗,柔情似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