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江湖寻人 -- 和红袖 流落江湖

(2011-10-12 14:54:15) 下一个


-- 谢谢红袖的题

赶紧打捞?
历代的春风
早布满桃花的探子
可等我来到江湖
已打听不到你的影子

是桃花太轻
不足以承接你的鱼跃
还是前缘的网太疏
恰好漏了你的瘦月

回春的雁 多少次念旧
也无从入耳
成精的鱼鹰 数年秋猎
好像也被你忽悠

我还是变成鱼
和你一起流落
青荷也罢 枯荷也得
箫管中总有
莲的平和

先擦肩而过
再另作分说


流落江湖   *红袖添乱*2011-10-12 10:10:03


我秋的际遇  缘于那次
薄雾的湖面
一次忘情的鱼跃

我被一声雁鸣击中
那天哦,香浮波上,水鬼啾啾

从此后,灯在岸边等
你在天上飞,我在水中游
从此哦,我就流落江湖了。。。

来不来都好
只要有你的掠影
我就不说惹泪的话

靠紧莲梗  听雨韵
枯荷成弦
被风频频拉响
好秋!好秋!

岸上,绛珠草仍在垂泪
古柳垂钓千年哟
荷塘尚未咬钩

爱人们依旧
在四季的古戏里  徘徊等候
轻雷木箫哦
柳瘦!柳瘦!

从此哦,我流落江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