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挥梦 -- 和无忧 葬梦

(2011-08-08 20:45:39) 下一个



我一直想在
挣脱的一瞬间
还你一颗被融化的心
但我已无法挣脱
被你定格的绽放

我其实很想把希望
开成雪莲
静静地等在雪山之巅
就不必再受风雨嘲弄
也不担心你又动摇

太迟了
你看不见的泪珠
我碎成云的心
不管日月如何妆点
我的梦 已简约成透明

也许哪天 擦肩而过
我只是你 随手抹去的
眉梢 一滴雨珠


葬梦  尘凡爱无忧2011-08-08 14:18:51

我一直想在
季节老去之前
用蹒跚含泪的心
紧握着这一个青翠的梦
于月色晶莹的晚上
藉着初秋的第一缕微风
向静默的大海深处
无人居住的小岛寻觅

在一棵繁茂的棕榈树下
洁净的沙滩上
用一尺银白的月光作伴
把隐藏在我胸膛里的愿望
埋入温润的细沙

不用做任何的标记
来世也许会有一个水手
用一生踏过的沧浪
铺一条到达的路
站在我此刻站立的地方
那时     梦想
应当已经长成一粒橙红的星光
在他轻轻抬起头时
滴入他
衔着淡淡忧伤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