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声--和无忧 声音飘落在哪里

(2011-08-31 20:19:15) 下一个


(一)

笨嘴茁舌的谈吐
怎么会在你的心田
开花

(二) 

第一次拥着你
侃到黎明
心的晨光 从未那般敞亮


 (三)

好像从没大声地对你说过
我爱你
不过房间那么小
你该听得见我心的回声


 (四)

晨雾笼罩的你
就是传说中的出水芙蓉
胖瘦都是仙


 (五)

高山流水
溪丘成悠
无声之处
不需任何夸口


 (六)

夜的歧路
只在记梦和不记之间
娃娃和狗狗
都走过



声音飘落在哪里 尘凡无忧 2011-08-27 03:45:21 


1,

我把闪着玫瑰色彩的呢喃话语
种在你的心田
它会不会    在某一个春日
开出满园的花香

2,

在梦醒后的黎明追忆
昨夜你五彩缤纷的誓言
被淡淡的晨光冲洗后
只剩下一份清冷的苍白

3,

我对着沉默的山谷大喊
遥远而寂寞的回声
会飘落那里
又会被谁     怜惜地珍藏

4,

当我的眼睛被晨雾遮挡
亲爱   你可能听到
我呼救的声音
穿过迷雾在试图抓住
你茫然伸着的双手

5,

我的身体只能接收
来自你的话语
它们飘落在我的发梢和眼角
在我的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都开出有声音的花

6,

我在黑漆漆的夜里
捕捉你带着光亮的声音
然后把它们抛向黑暗
美丽的烟火    就缀满我的夜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可能久了,就感而不动了:))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一下,你家LD应该来读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