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2011-02-07 18:56:15) 下一个


我没有仰慕过谁
但不得不服你

天天和我一同呼吸
却从不要求什么

撑着我二十年河东 二十年河西
却是我从来都触不到的支柱

你容忍着我多变的兴致
还不时锦上添花地添油加醋

我喜欢你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你却总说是我自己的付出

可我知道唯独你
我的付出不一定有成比例的收获

即使在我觉得完全失去你时
你还是不离不弃

因为你说不是我已经失去你
只是心情不再,暂时看不到你

我确实把你埋没在河东和河西
不知道什么是咬文嚼字

现在得用河南、河北来弥补
也只在捕捉 瞬间就不在的你

影和光 都无所谓你
而我 也不过是通过光和影 含糊地展现着你

请原谅我有限的手法
也许有一天 我能用剑谱 用舞姿 用歌曲 用音符
去解读你 无穷尽的谜
但无法合成 永远在闪烁的你

另一个世界中的永恒 也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嗯,谢谢~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灵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