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等和被等

(2011-02-18 18:07:18) 下一个


 
一直在不曾领略的原野开垦
星月 风雨 日晒 和想改造的那一小片荒原
 
怎么就没当回事儿 山水边的文苑
轻吹馨香的你 每天用诗行铺排的音符
纤纤柔柔 随风而至
时光里 滴滴答答的摩丝码
那么不经意的刻意 横穿我眼前
比我旧忆中的江南 还呢喃
我却在荒芜的梦中 寻觅什么禅
 
蓝天里 只有白云 青烟
黑夜里 只有明月 寂暗
怎么没懂绿色
是需要四季的呵护和零落
以至 姹紫嫣红 悲喜跌宕的轮回
都说蓝色代表忧郁
还只是海天无睹的粗犷?
 
空旷 成真的无奈
是情深如海 还是飘散如云?
枉负你小心 倾铸的红岩
我高兴地拾起一块 守护我的荒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有人感动就好,没白写的:))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阿谁一定特别感动~~~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送给阿谁的~~:)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特别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