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此时

(2010-09-20 19:30:59) 下一个

只记得你
海一样的情深
因为我触不到底

只记得你
夜一样的含蓄
因为我猜不透心

只记得你
月一样的清亮
因为我没见过神

又是此时
完美的圆满
月光却碎成海浪的泪花
我不敢正视
最明亮的夜明珠
因为 我永远无法得知
深和浅的舞步
踩得是
喜 还是 怒
的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 痛在黑夜,伤在海底,月亮门面 难辨~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必是还没有踩到你的脚上,不够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