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总有缘--再和泥鳅 思无邪

(2010-08-17 19:52:43) 下一个
--恭贺永无乡的新衣:)

我是一滴水
喜欢清澈无瑕的自己
只快乐存在
那个叫做总有缘的地方

青山是我 远山是你
模糊的泪水有我
远山的雾 幽灵一般 带来你的气息
只为邂逅的心缘
搭起氢键的桥梁 

循海悠哉的那尾鱼
从容地穿过我的心海
只把回眸的涟漪
刻在我的某个瞬间
随时光一同流过
都是追不上的回忆

那些与我擦肩的心动
都被你淹没 不管是小溪还是山洪
我只随你 流淌
让月光去品尝

我穿越过无数尘埃
从生命的爱恋 到地老天荒
数不清的世代情长
我还在 慢慢 滴赏


组合--和泥鳅 思无邪
2010-08-17 07:30:43


五千年的文字
不知有多少组合
倾诉着一个字的传说

文明的霓虹
物化的存在
和你全不相关

只想和你
在青山绿水的深处
慢慢展开我们的画卷

云、雾、烟、光
都是我梦里
你的成像

亲爱的,
只别让朦胧的画面
覆盖了一页又一页
的等待


思无邪

泥鳅儿10-08-15 11:46:29

800) this.width=800" />


我是一条鱼
喜欢粗蓝布的衣裙
想永远留在
这个叫做永无乡的地方

青山的青 远山的远
被隐隐约约的心情 朦胧得
无比凉爽 风 象精灵一样 掠过来
非为绿水的心事
只是梳理 自己的忧伤

跨剑卖酒的书生
冷冷清清的墨迹里 没有三醉芙蓉
也没有 鲜红翠绿的风景
云 也不问他的出处

这些与我无关的爱情
就象 没有你的时光 就象 朝雨晚笛
我喜欢 坐在被月色洗白的石阶上
慢悠悠地欣赏

你跋涉过崔嵬的高岗
你的马已经玄黄 你的酒溢出兕觥
三千年以前的事儿
我正在 渐渐遗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神,其实看起来安宁得很:)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走不近的远山,一座又一座~~~~这篇挺好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