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白天,我看着月亮-- 和枫丹

(2010-07-06 19:14:01) 下一个

 

-- 和枫丹《黑夜,我看到了太阳》

清晨,勾亮树梢的剪影
我的唇,渴望露珠的湿润
刺眼的光线
不是月亮的含蓄

指尖,昏无浪漫
困乏 麻木
镜子里只有
忘心开的菊丝
夜卷烫的痕
一缕一缕的昨天

惨淡的月
不再自豪地抢眼
悄悄褪却在彩色的白天
让衣冠楚楚的尘世
重新登台
表演摩登的逾越?

白天,我看着月亮



黑夜,我看到了太阳

枫丹白露10-07-05 14:40:51

黄昏,挂在一棵树上
我的胃,被忧郁撑满
落下的酸雨
腐蚀,玫瑰的叶瓣

笔尖,描不出花雨
贫乏、干涸
镜子里的影子
突然怪笑
蒙住双眼,念想
潮湿 、缠绵的诗句

一口黑牛奶
中和了胃酸
忧郁,起伏不齐的心律
与计算机芯
共振对奕,此刻
风,犁开窗帘上的浪

黑夜,我看到了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