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红帽唱版《有了你,我的梦才香》(ZT)

(2010-06-10 03:44:27) 下一个

感谢红帽一展歌喉,再谢小朱老师悠悠美曲~~

原创:《有了你,我的梦才香》北美小朱曲,NUTS000词,红帽唱2010-06-09 18:02:32

《有了你,我的梦才香》
曲: 北美小朱
词: nuts000
唱:红帽
曾经梦想都是幻想,梦醒落空还是彷徨
忙忙碌碌 追逐时光,直到你牵住我眼光
爱的概率不再幻想,情的归宿不再流放
梦里的彩虹醒时的芬芳,天地间还有无悔梦想
因为你昼不再慌张,因为你夜不再迷茫
忙中有乐漫时光,你完美我成熟模样
因为你月更明亮,因为你日更温暖
温馨你我享时光,是你诠释生命乐章

曾经梦想都是幻想,梦醒落空还是彷徨
忙忙碌碌 追逐时光,直到你牵住我眼光
青春你我一起飞翔,岁月峥嵘历尽沧桑
幸福相伴地久天长,你是我梦想的翅膀
因为你昼不再慌张,因为你夜不再迷茫
忙中有乐漫时光,你完美我成熟模样
因为你月更明亮,因为你日更温暖
温馨你我享时光,是你诠释生命乐章
青春你我一起飞翔,岁月峥嵘历尽沧桑
幸福相伴地久天长,你是我梦想的翅膀
有了你我的梦才香


http://www.dlugosz.com/taofiles/my%20music/youniwodemengcaixiang.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