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

(2010-05-28 20:00:42) 下一个

 

每天都用影子
开心地摺花
日耕月栽

云看着痴痴的我
你整天忙活啥呢?
嫉妒S了~
忍不住会挡一阵
还是漂走了

风看着不靠谱的我
你整天摆活啥呢?
比我还轻!
使劲儿摇着花
还是疯跑了

雨看着傻乐的我
你咋就不知道伤心呢?
我都哭S了(
拼命淌着眼泪
穿影而过

虹顽皮得倒看着我
没见过比我还虚幻的
穷开心)

我等的就是你
影子最美丽的花
开心到穹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