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妈妈的娜鲁娃 -- 林俊杰,Evonne Hsu演唱会观感

(2010-05-27 07:49:14) 下一个

-- DC2010亚太裔传统月观感

碰巧这次DC2010亚太裔传统月活动还在华盛顿有一站,也赶去和一帮小年轻的粉丝们一起凑热闹。

很喜欢林俊杰的多才多艺,能歌善舞,自弹自唱,曲词皆工,有多首都是个人经年最爱。上次在Las Vegas圣诞之夜看过一场他和阿杜、徐若瑄的演唱会,印象更深。那年在Cesar Palace, 他自带的乐队,舞台的铺展空间也大得多。只可惜年轻的粉丝少,气氛差一些~

GW的礼堂感觉不适合摇滚类,音响效果很差,可能还不如马里兰的一些高中礼堂。不过风趣的主持人和DJ高手Mike Relm很快就把迟开始的晚会推入状态。林俊杰的歌声更让歌迷们如痴如醉,气氛极佳。最喜欢新专辑JJ100天中的第几个一百天,妈妈的娜鲁娃。JJ 还提到去年声带受损,几乎放弃的心历。妈妈的娜鲁娃是为了纪慰台湾88风灾所写的歌,当时林俊杰正失声在新加坡疗养,和张美香老师俩连手合作。歌由视频、童声引,JJ边谈着钢琴边唱,真情舒缓~ 很喜欢。

Evonne Hsu是Texas长大的歌手,自己闯荡台湾实现自己的梦想。前几年也因腰损,第一次劲舞狂歌。虽然摇滚类音乐背景偏强,几乎听不清歌词,但也不难感染那份青春的活力。不是很熟悉她,不过她的一首美人鱼动画片里的插曲倒是童心尽纯得一展,很甜~

 

附:妈妈的娜鲁娃 歌词和视屏

词: 张美香/许环良

曲: 林俊杰

昨夜又梦见你
叫着我的名字
你说我是山里的孩子
风中的宝贝
静静守护山林
黑暗中的精灵
眼睁睁看着相思树倒下
泪随河 流向远方
厚一漾娜鲁娃
风中的娜鲁娃
梦里的百合花
还会不会长大
妈妈的娜鲁娃
呼唤着我 喔
雨再大 我不怕
勇敢的娜鲁娃
雨再大 我不怕
勇敢的娜鲁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