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忘情之地--和乱乱和豆豆

(2010-05-19 09:06:49) 下一个


--不知乱乱和豆豆在密谋什么,胡掰两句静候~~

每天
都数着天鹅绒毯的丝岔
等着时光剪去草草的忆端
每天
都听着交响乐的自然
等着季节整理虫虫的柔软

谁说鳄鱼皮没蛇皮贵
粗糙打磨后也妖娆
谁能说那些绿树
没听过痴迷疯癫的憨笑?

一万零一夜的那一晚
真没有鳄鱼惊梦或蛇缠梦?
一千零一枝的那一尖
就没有挂过云的思念?

每晨
眼巴巴地盼着酸奶喂过的花
每夜
猴嘻嘻地等着萤火虫提来的露灯
还有千和万之间的奖赏
梦中一吻
还是
忘情一砖?

 

梦中伊甸 和红袖添乱 开心豆豆10-05-18 16:42:09





那伊甸
白云飘来
寻梦的地方
风儿在这里迷失了方向
吹着青青小草
起伏宛延到小桥湖旁

草里窝居着呢喃的秋虫
和着蛙鸣悠扬
声声
倾诉衷肠或断肠

湖上戏水着低语的鸳鸯
依依倘佯
只有它们
端的不解情殇

远处的沼泽地悉嗦作响
影影幢幢
心慌
记起了
这里曾有鳄鱼躲藏
可惜
它从未象蛇那样
留下过珍贵的皮囊

黄昏
已有心急的荧火虫
提烛新妆
去赴青纱罗帐
我猜它们是
来自遥远的旧时光 .





开心之地

*红袖添乱*10-05-18 09:03:58

在那块叫家的土地上
我们播下许多希望
青青小草般
一个角一个角
漫天铺过来。。。

东南角归我
西北角归你
我种草莓 葵花 风信子
种向阳的东西  率领众香
你种松树 果树
因为 风会从西北边刮过来。。。

在我们的乐园里
花草轻细地摇
鸟儿羞怯地闹
炊烟袅袅地飘
笑声由前院向后院 飞也似地逃

在这个可以任性的地方
还是要乖一点呀
你可以得到很多种奖赏

我会吻你
让你安静下来
然后开始讲
一万零一夜的故事

我会在用过的小牛奶瓶里
一天放一枝
沾晨露的花 送你

我的愿望很简单
读书 散步
望云 梦想
在那块草地上和你晒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