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和困死的鱼

(2010-05-13 09:18:41) 下一个

-- 瞎写的:乱续照照饥饿的盘子(2)

我早把光的网撒满蓝星
只是裂开的阴影
挡住了生的一线微弱
在死角曝光后
你不是注视着自己的灵魂
扑进我的胸堂
它也没忘目送
睁着大眼的你
让露珠祭奠今生
直到黑猫消失在黎明的鱼肚


饥饿的盘子(2)

秦照
2010-05-12 21:58:11

空空荡荡的盘子叮当作响
只有我的一只猩红的眼睛
留下半个暗淡的影子在上面
幽灵样地徜徉
还有一把生锈了的餐刀
虚弱得站不起来

一只黑猫在远处
盯着我的盘子
它的眼睛是蓝色的
我好像在前世见过
它的蓝眼睛像寒夜里的弧光灯
似乎灵界闪出来的诱惑

那不是朗朗炊烟吗

我很恐怖
我随时都有可能成为
这只黑猫的
大餐

在我被黑猫吃掉之前
我本能的抓起餐刀
向盘子猛扎下去
铿锵迸裂的声音过后
我看到裂开的河床
几只鱼困死在
裂开的土块里
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
你,你,为什么不早些
撒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